2007-04-20

约翰・丹佛是美国著名的商人.这位亿万富翁的信条是:

今天能做的事情,如果放到明天,你就会发现很有趣的结果```.

别人能做的事情``,我绝对不亲自动手`只有别人做不了的事情, 才值得我去做``

如果可以花别人的钱来为自己赚钱,我绝对不从自己的口袋里掏一个子儿``.

我从不认为节食这么无聊的话题, 有什么值得讨论的```.

我常常做我不喜欢的事情.正如我的理想是一个音乐家`,最后却成为了一个商人``.

我常常能预测灾难的发生``正是这种本能`使我的公司在美国历次的金融危机中逃生.```

只要目的确定``,我就不惜代价去实现它``.

我从不隐瞒我的个人爱好`以及我对一个人的看法``尤其是当我气恼的时候``一定要用大声
吼叫的方式发泄出来``
 

No comments: